close
我家的寶貝與萬聖節不知曾幾何時萬聖節竟成為我們家中很重要的節日,這個節日原本是我未婚時瘋房屋二胎狂跑趴的日子,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在派對上扮超人,扮吸血鬼來起笑了,自家中兩個小寶貝進入幼稚園ARMANI起他們取而代之成了萬聖節的主角...可能他們就讀的是雙語幼稚園所以對這個節日十分注重,每年機車借款總是有party或遊行,現在的家長每個都是絞盡腦汁讓自己的小孩打扮的"爭奇鬥豔",俗語說"輸酒店兼職人不輸陣,輸陣就xx臉" 自詡為超人爸拔的我怎麼會隨隨便便,馬馬虎虎的打扮家中的小寶貝呢售屋網?我給自己下了個承諾!給他們每年穿的一定不一樣,而且角色儘量是他們喜歡的,服裝也是與眾不同房屋買賣的!絕不會是後車站賣的那種"大眾"服裝.這可累壞了我自己..每到9月份就要傷腦筋他們萬聖買房子節的服裝.甚至於在好幾個月前就往海外方面去尋求服裝.能買的就去買.不能買的就自己做票貼!!(keroro軍曹那套就是小弟的拙作)說實在的也不是為了想炫耀還是什麼的,只是想讓兩個小的留下好房網一些快樂童年的回憶,當他們長大成人還可以記得他們有個這樣瘋的老爸 ,人的年紀到了某個階段就酒店兼職會很容易自我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iq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