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灣夏日樂園 自從七月中旬去了墾丁…對於海邊有種特別深的感情 雖然買房子到處趴趴走去哪我都喜歡 認真要選擇的話  海和山 我倒是熱愛海邊 代償我是個旱鴨子卻喜歡玩水  但是刺激的海上活動我又愛又害怕 這次來賣屋到翡翠灣夏日樂園 豔陽高照碧海藍天 我以最輕鬆悠閒的心情來迎接它 商務中心看到好多穿比基尼的辣妹 有辣妹一定也會有猛男ㄚ  心想:年輕真宜蘭民宿好!如果我有好身材我也敢穿比基尼啦~~ 在夜晚的星空下  我們在露房地產天的水池邊吹著海風吃著BBQ聽著樂團演唱 晚上8點的時候燃放煙火  酒店經紀舞池上還有好多人跳舞 真是熱鬧開心呀幸福風車   煙火很難拍..PS:房地產煙火很漂亮是我拍得難看哦! 當我躺在涼椅上仰望著天空其實腦子裡是放酒店兼職空的 所以是整個放鬆 疲憊的工作偶爾這樣放鬆自己什麼都不管也是一種酒肉朋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iq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