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我按摩腸子 (轉載)腸內大掃除~利用時間喵一下喔!大腸癌已是台灣10大死因第3名,最近這3個月票貼內,我熟識的朋友當中已有2人得了這種病,而且都到了2~3期之間.1個月前我自已便祕很嚴重,會出血,也曾借貸疑神疑鬼的怕是得了這種病,就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腸子的問題.剛剛任職於全球人壽的添財寄來了這份資酒店經紀訊,覺得很好用,就順手轉寄給大家,預防勝於治療,祝福每位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半個多月前好友素蓮教了二胎我一種自我按摩腸子的作法,真的很有效,按了幾下就能聽到腸子臑動的聲音,而且會很容易排便,大家不防西裝試試看.大腸在肚子裡的位置,從右到左像個大問號(?),用兩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疊在一起,順著大問號,汽車貸款一點一點的壓著順時針按摩,一點壓下去按摩將近10下再換下一個點,一開始會痛,按幾次後就較不痛,力道信用貸款自已拿捏.每天睡前,起床前,甚至無聊時就可以躺著壓壓看. 素食是健康 博愛 和平 高雅的生活方式 G2000Be Veg. Go Green. To Save The Planet! 吃素 環保 以拯救地球  


.msgcontent 21世紀房屋仲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iq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